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

品牌:兰度

 浏览量:[82232]

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澜度浅析彩妆节广告策略

澜度浅析彩妆节广告策略

来源: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3/16 10:37:13 By 闫晶莹 阅读(7205)

我国是文明古国,有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,也是懂得和使用化妆品的民族之一,而彩妆是由印第安部落的彩色油绘演变而来的,是近年流行的一种时尚美容化妆手法。

彩妆,不仅是一门色彩运用学,更是一种个性的自我发挥、自我满足,其已经超出了单纯色彩的范畴,更多的是文化,是一种回归人性最初纯真。

彩妆作为一门“美”的艺术,是利用化妆材料在面部进行修饰,“扬长避短”达到美化的效果,透过彩妆希望让女性了解到,每个人的魅力都是无二的,化妆师为了让自己更美丽,散发更多自信,所以彩妆节的举办。是为了推动更多人群了解学习彩妆,让更多女性懂得美丽生活。

一、市场分析

1、总体经济形势:

步入新世纪,

经济进一步对外开放,爱美女性越来越多的更加注重自己的仪表和妆容,彩妆市场也开始和国际市场接轨,彩妆消费市场也逐步走向成熟。

2、总体消费态势:

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,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更加关注自己的仪表和妆容,加上日益频繁的东西方文化交流,媳妇的生活方式和美容医师不断渗透到消费者的心灵,上班不化妆师对别人的不尊重的意识非常普遍,而且大批的80后、90后的年轻人获得了经济独立,他们的消费思想比前辈更加前卫而且大胆,促进了彩妆市场蓬勃的发展。如今彩妆市场也和欧美市场接轨。

2005年,彩妆市场规模接近680亿元人民币,2008年彩妆市场的规模同比增长22.1%。预计2010~2015销售额可达1150亿元,年均增长为13%,未来至少还有11亿人马上加入彩妆消费大军,我们可以感觉到苏醒后的彩妆市场已经向我们迎面而来。

3、产品发展态势:

彩妆试产经济的发展,为彩妆创业提供了广阔投资的机会;消费者化妆的消费理念越来越成熟,彩妆市场的前景让人满怀信心;国内市场将赶超其他国家,成为规模的彩妆创业市场。

本土的彩妆品牌不应该随波逐流,作为投资者应该擦亮眼睛。迎合现代女性的消费需求,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,努力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自己的形象。

二、消费者分析

1、现有消费者分析:彩妆使用频次最高人群是25~34岁、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的城市文员、公务员和演员、模特等人群。演员和模特使用的是舞台彩妆,和生活彩妆有所区别。随着各类演艺事业的发展,专业舞台彩妆将成为消费者忠诚度最高的彩妆分支。因为国际化交流扩大,以及大量外资企业的进入,是普遍的上班族渐渐改变了素面朝天的习惯,开始注重自身形象,也导致了城市文员和公务员使用彩妆频数上升。值得注意的是年龄在24岁以下的学生群体,尽管没有固定收入,但彩妆的使用频次与前几年相比上升幅度达到30%以上,这验证了彩妆消费者年龄层次不断的低龄化。

2、潜在消费者分析

在国外,彩妆的消费群体的年龄分布在13~83岁,而在国内,消费群体年龄分布在25~34岁之间。相比之下,稀缺的是儿童,少年彩妆也有可能成为彩妆市场的“蓝海”领域。同时,研究生等高学历人群的彩妆的使用频次少于本科、大专等学历人群,说明女研究生的彩妆意识有待挖掘。

3、彩妆使用的场合:

彩妆消费者更多在公开场合如办公场所。聚会场所使用,尤其是婚礼、节日等重大节事活动。新娘妆在部分城市的销售额十分庞大,办公场所的使用频次亿以往相比,上升幅度较大,已经逐渐成为彩妆产品主要的使用场所。调查显示,白领在上班场所主要使用的彩妆为唇膏和唇笔,化妆过程相对繁琐的彩妆产品的使用率还是相对较低。如何让彩妆产品的使用缩短时间,多效合一,将来决定彩妆品牌的未来发展。居家场合中,女性主要上妆的时间是接待重要访客。

4、消费者分析的总结:

彩妆产品的消费中,职业是要素,文化是第二要素。而收入与一个人的职业和所受教育程度息息相关。而现在几乎所有的彩妆品牌的消费定位大都是以年龄的大小区分,这在国内彩妆市场是不正确的,对不同职业的人在不同的场合所需的彩妆的款式和颜色都有所不同,消费者购买的渠道的诉求依然集中在商场、超市以及专卖店等传统渠道,但近年来,随着消费意识转变以及美容院经济的蓬勃发展,大型美容院也成为一个重要的购买和消费渠道。

三、广告策略

1、广告目标:

⑴吸引彩妆爱好者前来参观。

⑵让彩妆节成为彩妆企业的首选展览品台。

⑶让彩妆节成为最高规模、的年度盛典。

⑷让彩妆节成为流行趋势的彩妆指导。

2、广告的诉求对象:

彩妆节的举办为了让更多爱美女性了解彩妆。学会使用彩妆,让她们更加自信。同时彩妆节也成为众多缺乏展览平台的彩妆企业提供平台,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和众多人来加入彩妆大军中。

3、广告的宣传形式:

此次彩妆节通过《会展》、《展览联盟》等专业杂志和《展览网》、《展会网》投放大量相关信息,使专业人员及组织了解会展相关事宜;对电视、广播、主流报纸、网站和企业黄页等大中、主流媒体而言,主要以广告和新闻相结合投放,通过制造会展两点,组织媒体记者进行新闻报道和行业人物专访来制造新闻,让他们来挖掘题材,从侧面宣传展览会,使大中了解会展。

除此之外,还应该进行大量户外广告宣传,主要集中在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,如机场、车站码头。商业街道和广场。专业市场、市内主要街道与展览馆周围等。投放路牌、墙体、灯箱、海报、彩虹门、升空气球、大型布幔、条幅、电子显示屏等方式投放信息,同时也可以向路人发放会刊、参展指南、观战指南、采访指南、资料袋等宣传材料。

关键词:澜度 彩妆

联系方式

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韩国兰度集团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